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4 11:44

3月23日,柞水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王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茂荣通报疫苗接种情况并安排工作。

谢建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推动新冠疫苗接种是构建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镇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充分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积极细化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持续排查防控漏洞、巩固防控重点、落实防控措施,在确保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升全县疫苗接种率,真正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胡大志强调,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消除群众顾虑,有效引导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主动接种,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突出工作重点,继续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打针”的原则,精准找人、精准分配、精准接种,扎实开展宣传教育,合理制定分配计划,大力推广预约服务,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措施,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以铁的纪律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如期完成。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