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代表团热烈讨论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

来源: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4 21:41

3月23日,柞水县代表团的代表在讨论报告时认为,报告对全市五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从各个维度清晰描绘了未来发展蓝图,立意高远、方向明确、谋划科学、振奋人心。

权雅宁代表认为,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总目标,全市大健康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医疗卫生格局发生了巨大变化,公立医院全面升级,中医药产业快速发展,医务人员职业素养不断提升,再加上良好的生态环境及突出的区位交通优势,为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奠定了坚实基础。她提出,要加快“一心两带多点”康养产业集群建设,不断提升康养服务品质,努力把建设“中国康养之都”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李华代表说,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具体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更高水平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建设目标,发挥保障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三大职能”,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奋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区。

余晓玲代表是我市卫健系统的一名基层干部,她认为,打造康养之都是全市建设“一都四区”的首要任务,在这一背景下,公立医院如何做好医养结合,做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并重尤为重要。她建议,医院需要不断增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自身“造血”功能,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奠定扎实的人才储备基础,多维度推进医养结合高质量发展。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