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供销社“三讲”力促全力查堵点破难题

来源:柞水县供销社 程莫闻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3 08:09

自“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柞水县供销社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上来,将“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为优化职能、提高效能、释放动能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查找堵点难题,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统筹推进讲速度。迅速行动,召开专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成立以县供销社副主任为组长,监事会主任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作风建设活动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日常办公,逐级压实责任,为开展作风建设提供强力组织保障;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了作风建设活动方案,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123.jpg

调研摸底讲深度。以直属企业和包联农户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积极开展“四访”活动,采取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深入企业调研摸排、到村召开院落会等多种方式找准堵点难题。截至目前,入户走访18次,到直属企业调研8次,召开企业座谈会2次,对汇总梳理出的堵点难题,召开党组会议进行认真研判,确定了4个堵点难题并形成动态台账。

堵点破解讲力度。实行堵点破解领办制,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做表率、打头阵,带头领办至少1个堵点难题,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各自领办1个堵点难题,确保“责任到人、一抓到底”。同时根据领办情况,排定任务表,明确各项难题的破解时限、责任股室和配合股室等,将措施细化到人到日,确保堵点难题得到有效解决。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