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周炆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3 21:37

3月22日,柞水县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晓琴主持会议,副县长蒋维杰参加会议。 

20611026c7181281ff97fcceeddacd1.jpg

胡大志指出,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把“生态看点”变成“发展亮点”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必然选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深远影响,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确保创建一举成功,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胡大志强调,要强化攻坚意识,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建立健全生态保护责任体系、监管体系、市场体系,扎实开展“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系列活动,持续推动绿色生活,不断提升治理效能。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一把手”要把示范县创建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扎实安排部署,亲自协调解决,用实际行动实现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要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创建取得实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创建工作纳入目标责任考核内容,加大督查力度,严肃追责问责,以严明的纪律保障示范县如期创建,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编辑:周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