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城区一小举行庆“三八”暨2021年度“崇实园丁”颁奖典礼

来源:县科教局 卜燕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9 18:20

不负韶华不负梦,砥砺奋进正当时。3月8日晚,柞水县城区第一小学庆“三八”暨2021年度“崇实园丁”颁奖晚会在学校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城区一小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伊始,校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党建引领、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安全法制、少队建设、后勤保障、舆论宣传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能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续写城区一小教育新篇章!

2.jpg

3.jpg

接着,校领导为吴慧玉等10位2021年度“崇实园丁”和李娉等24名“提高质量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在师生们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中,欢度了“三八妇女节”。

17.jpg

教师们纷纷表示,成功伴着艰辛,喜悦饱含汗水!一小全体教师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崇实园丁”为榜样,砥砺深耕、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