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红岩寺镇开展“美化环境你我行”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岩寺镇 寻卫卫 汪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4 17:26

3月4日,红岩寺镇机关党支部、红岩社区党支部、本地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美化环境你我行”为主题的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等120余人参与活动。

1.jpg 

活动分两个小组,第一组负责清理镇政府至红岩社区集市垃圾,第二组负责清理镇政府至本地湾村余家院子垃圾。大家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拿着铁铲、扫把、火钳、编织袋等各种工具,沿途对金钱河沿岸、街道商贩摆放摊位、公路沿线、农户院坝等地方进行了拉网式清理。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红岩社区集市至本地湾村余家院子的垃圾不见了,地面更干净了,东西摆放更整齐了,环境更美了。

2.jpg 

大家在参与环境整治活动的同时,走进各商超、沿路住户,大力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树立环保意识,养成干净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共同守护好红岩碧水蓝天净土青山。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