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红岩寺镇环境整治助力镇村换新颜

来源:红岩寺镇 王玺,方铖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02 14:23

    连日来,红岩寺镇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通过加强人员管理、有效推进厕所革命、健立长效机制等举措,全力打造靓丽整洁的乡村环境,整治成效显著,奏响了乡村振兴进行曲。

图片3.jpg

图片2.jpg

       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全镇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清理房前屋后、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村容整洁,空气清新,一幅宜居美丽乡村画卷尽收眼底。

图片4.jpg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村容村貌得到了大幅提升,让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和变化,红岩寺镇将继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和宣传力度,进一步培养群众文明生活习惯,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切实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全力打造红色红岩新形象。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