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举行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来源: 姜枝朝 陈 阳 鲁 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23 10:06

2月23日上午,我县举行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积极动员柞水籍在外人士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鼓励、吸引柞水籍在外企业家及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共谋家乡经济发展大计。

微信图片_20220223180812.jpg

县委书记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博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支朝奇通报柞水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发布2022年柞水县招商引资、市政建设、乡村道路三类项目建设清单。

微信图片_202202231808123.jpg

崔孝栓在致辞中向各位乡党、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柞水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仍在外创业的柞水籍企业家和来柞创业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崔孝栓说,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近年来,柞水县依靠储量丰富的菱铁矿资源、享誉全国的中草药资源和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着力打造了矿产冶金、医药健康、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等多条产业链,激发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结合全县产业布局,建成了金米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家农业科技核心园区,建成了完善的发展平台;相继出台《营商环境奖惩办法》、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26条措施等文件,行政审批办理时限压缩70%以上,实现了“一网通办”“一次办结”,打造了优质的发展环境;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创新型试点县、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县、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等诸多国字号荣誉,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崔孝栓强调,柞水的发展日新月异,发展机遇丰富多元,发展前景今非昔比,真诚欢迎各位乡党们“荣归故里”,热切希望各位乡党们“凤凰还巢”,诚挚邀请各位乡党们“落叶归根”。县委、县政府永远是各位乡党回乡发展、各位企业家来柞创业的坚强后盾,始终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柞水品牌,让大家在柞水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走红。

微信图片_202202231808124.jpg

会上,现场签约了柞水县城区供热项目、曹坪镇银碗村200兆瓦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柞水县金米木耳产业投资开发项目、终南印象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50.0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45.57亿元,协议项目4个,总投资4.48亿元。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高琦,陕西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林,西安市商洛商会副会长、陕西鑫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炜,柞水县国电投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建峰分别作了发言。

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中省市驻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办)书记,柞水籍优秀企业家代表、外地在柞投资企业代表、签约双方代表参加大会。期间,参会乡党还现场观摩了下梁新城广场、梨园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个项目。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