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政府办创新举措力促新录用干部能力大提升

来源:政府办 井绍君 鲁 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6 09:10

2月15日,柞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县党政机关大院1号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录用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被考核的3名干部通过脱稿演讲、即兴答题、交流互动、测评打分、现场点评等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在县政府办跟班学习取得的成绩。这既是该单位创新方法举措培育干部队伍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创造性开展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一次具体行动。

0fce9ddeec12b55570371f0f7c95c19.jpg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3名试用期满的新录用干部从对县政府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的心得感悟、对县政府办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和县政府办工作的意见建议等3个方面声情并茂地演讲,对他们结合实际获得的独特感悟和体会投以赞许的目光,每到精彩处都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激发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激情,营造了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在现场点评环节中,县政府办主要领导对3名干部试用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鞭策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0debed67d8df5bc7f08a2ce8af822ca.jpg

会议指出,县政府办是县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事关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的方方面面,任务繁重、事无巨细,上下沟通、左右协调和办文、办会、办事等工作环节容不得半点马虎。在办公室工作,必须要有过硬的工作本领,才能适应高强度、快节奏、“长战线”的工作环境,才能提供优质“三为服务”、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ad9214ff8a5b98731cf387fa180bcce.jpg

会议要求,县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平台、提高站位、勤奋工作、争创一流,讲忠诚、勇担当、求卓越,牢树窗口单位形象;要开阔视野、善谋善试、与时俱进、奋勇争先,勤学习、能吃苦、会参谋,拼取更多发展成果;要提高标准、严谨周到、高质高效、勇创佳绩,强统筹、抓细微、重成效,坚持优良工作传统;要改进作风、团结共事、弘扬正气、倾心创业,重团结、勤奉献、好清廉,大兴勤政廉洁之风。

会后,与会干部职工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耳目一新,内容丰富、深受教育,这样的活动最能助推干部快速成长。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