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王佳璐 邓芳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7:07

2月9日晚,县审批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210172125(1).jpg

会议学习了崔孝栓书记、刘鹏县长在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了崔孝栓书记关于县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以及《柞水县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施方案》《柞水县建设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实施方案》《柞水县建设高效能治理创新区实施方案》。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发展高质量,迈上新台阶”目标,理清思路,找准路径,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减程序、减材料、减时限,彻底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最难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深入系统研读全会报告和崔孝栓书记、刘鹏县长在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努力掌握全会提出的思想观点、制度安排、工作部署,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二是要带着问题“思”,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以春节后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以“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为载体,结合县委工作报告中涉及的行政审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自查,找短板、补弱项,制定任务分解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制定详实推进措施,确保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知行合一“悟”,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充分领会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围绕县委十九届二中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以及工作安排,对标对表,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重点推进“放管服”改革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一网通办”“一网通用”“一网统管”高效协同,实现“办事进一门、一窗多办事”,切实将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四是率先垂范“践”,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作表率,干部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奋力争先创优,从党风廉政入手、从精神风貌入手、从业务能力入手,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富有激情”的审批干部队伍。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