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融媒体中心扎实开展 “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

来源:柞水县融媒体中心 叶词慧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4:59

2月9日晚,柞水县融媒体中心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珊传达了全县“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并就融媒体中心开展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宣读了《柞水县融媒体中心“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带领中心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要求,一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生活中严于律己,规范自己8小时之外的行为;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新闻传播的“把关人”;三要反思检查问题整改,增强红线意识,把牢底线思维,深挖细查严整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拿出过硬措施,做到逐步整改;四要借助改革创新提高,扛牢主体责任,凸显改革成果,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媒体队伍,做党和人民信赖、放心的新闻工作者。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