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市监局全力保障木耳菌包春季生产

来源:市场监管局 蔡培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09:24

新年伊始,柞水县市监局在“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活动中,要求全员干部以十足的干劲,十分的认真,十全的准备,全力确保5300万袋木耳菌包春季生产。

按照责任分工,县市监局领导干部在柞水木耳菌包春季生产中必须做到“日检查,周汇报”,到各木耳菌包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木耳菌包质量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对照《柞水木耳袋栽技术规程》进行菌包质量抽查,并调阅生产记录,对食用菌制品的质量等级、规格型号、存放仓库封样状况、原料来源等进行检查与核对,后期将通过专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加大对菌包的抽查检测。

下一步,县市监局将持续通过监督检查,规范柞水木耳菌包生产企业经营行为,提高柞水木耳质量水平,为柞水木耳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