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动员会

来源:资源局 孟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09:39

会议照片.jpg   

2022年2月8日,县资源局组织召开“查堵点、破难题、树新风、促发展”作风建设教育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作风建设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县资源系统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并对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用地保障、卫片执法检查、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一并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将作风建设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助力器”,检验工作实效的“试金石”,聚焦“查”,紧盯“破”,全面“树”,把牢“促”,全力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廉洁务实、为民服务”的自然资源队伍,以作风纪律整顿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开展。

二是正视存在问题,彻底整治作风顽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企业需求、掌握社情民意,精准查找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规划审批、用地保障、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堵点盲点和问题症结,实打实的调整工作状态,破解一批政策落实“中梗阻”、贯彻执行“口号化”等突出难题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坚持作风建设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持续推行分管领导负责制,破除固有思维,创新工作方法,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优化职能、提高效能、释放动能,以严明的纪律规范办事行为,以过硬的作风提升办事效率。

四是忠实履职尽责,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将作风建设作为常态化工作,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破思想观念和机制障碍,正确处理“保护与发展”矛盾,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三高三区”新柞水建设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