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商洛日报 黄善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08 08:42

近日,柞水县对全县非煤矿山、危化烟爆、工贸行业进行拉网式安全执法检查,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柞水县应急局强化企业证照检查,看企业工商营业执照、采矿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证等是否齐全,看企业是否有证照不全等非法生产行为。强化安全管理检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双重预防机制等情况,看企业是否有重生产轻安全,安全生产管理主体责任没有落实等违法行为。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看企业是否存在危险区域安全警示标志不全、危险区域及机器设备安全防护缺失、作业现场管理混乱、没有按照设计开采和没按操作规程操作等安全隐患。此次共检查企业45家,发现安全隐患18处,现场整改安全隐患16处。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