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微柞水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9 11:04

1月24日,县委书记崔孝栓深入乾佑街道办、下梁镇,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离休干部、农村低保对象、残疾人、困难党员、道德模范,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

在慰问劳动模范孟远文和道德模范张德凤时,崔孝栓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树立正确的社会导向,激励更多人在各自岗位上作贡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2

在慰问离休干部樊成柱、汪文城时,崔孝栓亲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我县各项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祝福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阂家幸福。

3

在慰问农村低保对象江世锋、吴迁梅时,崔孝栓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生活生产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4

在慰问残疾人袁礼凤和困难党员鲁启莲时,崔孝栓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保障和冬季取暖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养好身体、快乐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