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晚餐会”

来源:微柞水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9 10:59

2022年1月27日,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先后深入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项目现场、博隆矿业有限公司、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有限公司、盘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万银新材料有限公司、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融欣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调研活动,送上了柞水木耳、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资。晚上,召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进晚餐,在轻松的氛围中听意见、解难题、谋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建民,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博,副县长蒋维杰参加调研活动和晚餐会。

晚餐会上,县领导和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同陕西荣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项目建设、运营发展、远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畅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发展壮大产业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深入解读相关产业政策,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崔孝栓指出,围绕奋力建设“一都四区”,柞水及时建立了服务企业“早餐会”制度,今天举办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晚餐会”是“早餐会”制度的延伸拓展。这既是柞水县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也是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持续稳步发展的深入行动。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企业家好的意见建议,及时交办、解决困难问题,创新方法举措助推企业发展;要上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跟进深入调研,推动合理意见建议及时落地生根;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设身处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及时兑现扶持政策,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全县经济持续高质量健康发展。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