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欢迎支援西安抗疫医务人员凯旋归来

来源:卫健局 吴履山 黄钊 王航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8 16:45

柞水县欢迎支援西安抗疫医务人员凯旋归来

 

瑞雪迎春到,风雨送春归。元月26日,柞水县在营盘高速出口牛背梁旅游度假客户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支援西安搞疫核酸采样工作的50名白衣战士凯旋回家。柞水县政府副县长王茂荣和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傅强以及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的领导出席了欢迎仪式。欢迎仪式由柞水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家春主持,欢迎仪式简短却充满热烈气氛。

在欢迎仪式上,柞水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医院院长傅强同志,宣读了中共鄠邑区委、鄠邑区人民政府致中共柞水县委、柞水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

10名护理人员分别向50名支援抗疫凯旋核酸采样队员献上了鲜花,出席活动的领导向核酸采样队员发放了慰问信和慰问金,还为勇士们现场表演了歌伴舞《听我说谢谢你》。

微信图片_20220128163351.jpg

 

柞水县政府副县长王茂荣同志在讲话中对50名核酸采样队员支援西安抗疫表现作出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岭南柞水作为西安毗邻县,在西安12月9日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柞水这些可爱可敬的白衣战士们闻令而动、勇毅无畏、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出色的完成了艰巨任务,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以实际行动的生动实践,诠释了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和我能行,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丹心赤诚,是咱卫健系统所有医务工作者们的骄傲和榜样。同时,对凯旋归来的核酸采样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她(他)们在落实医学观察和休整后,以饱满的激情和旺盛的精力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守护柞水百姓身体健康接续奋斗、奋力作为、再建新功!”

微信图片_20220128163341.jpg

水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鲁家春同志,对凯旋归来的抗疫勇士们送去了浓浓的新年祝福。他深情地讲到,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请大家谨记:个人防护不放松,心情愉悦养精神;工作生活两相宜,实干兴邦践我行。衷心祝愿大家:虎年虎气虎生威,龙腾虎跃奋争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文稿编辑: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