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市信访局领导深入柞水慰问一线信访干部

来源:柞水县信访局 刘婕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9 12:1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洛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联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杜书华和市信访接待中心主任张庆华一行,代表市信访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柞水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和部分信访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杜晓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正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周成全陪同慰问。

杜书华在慰问座谈会上指出,过去的一年,柞水信访工作在柞水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信访局领导班子和全县信访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先后荣获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驻京信访、信访制度改革、网上信访、治理重复访等十余项先进荣誉称号,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奉献令人感动、成绩令人可喜,省局、市局对柞水县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全县信访干部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特别能奉献的好作风,力争取得更大突破,守住红旗,再创佳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张庆华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了明确希望和具体要求。

李小军代表柞水县对市信访局来柞慰问一线信访干部表示感谢。李小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全县信访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杜秘书长和张主任的讲话精神,以抓好党的二十大信访工作为主线,全面维护信访秩序、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认真落实信访事项快速办、马上办、网上办的做法,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工作,继续开展信访工作示范县、“三无”县、“四无”镇办、无访村居创建活动,努力达到进京、赴省、到市集访和越级上访同比下降,网上信访事项“三率一占比”明显提升,涉访违法打击处置率达到100%,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耐心、细心倾听群众诉求,化解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柞水县信访工作汇报,信访干部代表表达了对市、县领导的感谢之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表示更加努力工作,用更加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