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副县长王茂荣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8 08:42

柞水县副县长王茂荣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1月21日下午,副县长王茂荣一行先后深入县医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在县医院,王茂荣与科室主任及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分别就院感、春节医护值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和驰援西安抗疫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等情况进行了解,并要求县医院切实做好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春节期间的关怀关爱送温暖活动,确保医院春节期间诊疗服务不断档,为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

在县疾控中心,王茂荣一行对县疾控中心广大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当前,勇毅前行,担当作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打敢拼的精神,在持之以恒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的同时,还要主动作为,为各相关部门、医疗卫生机构、镇办卫生院和各卡点疫情防控做好指导、把好关口,为筑牢柞水健康安全屏障再立新功!

 

文稿编辑: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