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调研曹坪抽水蓄能电站前期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柞水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08:30

 1月4日,县委书记崔孝栓到曹坪镇调研曹坪抽水蓄能电站前期项目推进情况,确保项目快速顺利推进,县政协主席王立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永祥一同调研。

崔孝栓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先后到抽水蓄能电站上库坝址区、下库坝址区、财神庙地勘点及下库区索道口,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地质勘察等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措施。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748.jpg

崔孝栓强调,曹坪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是深入贯彻国家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各相关责任部门和项目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勘测设计,做深前期方案,保障施工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要围绕优化要素配置、提高服务水平、落实上级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统筹协调,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困点和堵点问题,助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聚集强大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106170808.jpg

调研中,崔孝栓一行还对曹坪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施工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物资。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