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瓦房口镇迅速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瓦房口镇 王丹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2 16:37

 12月20日,瓦房口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关于在全县村(社区)外出人员排查摸底工作的紧急通知》(柞防肺办发〔2021〕120号)文件精神,扎实安排部署外出人员排查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联村(社区)领导及包村(社区)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地散发和局部暴发并存态势,防控难度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需强化细化,加大执行力度。各村(社)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逐一落实责任,细化人盯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迅速行动,立即摸清底数。各村(社区)要立即组织村(社区)干部及网格员在全村(社区)开展外出人员排查登记工作,做到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信息全面准确无误。要在仔细排查登记的基础上,建立工作台账,并及时汇报给镇防肺办,由镇办汇总建立镇办台账,且要按时上报至县防肺办。同时强化台账运用,切实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使用方便,全面覆盖。要加强对群众聚集性活动的管控,认真从严落实“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的要求,管控群众群体性聚集活动,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群体性传播的发生。

 

返回 疫情防控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