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扎实开展惠农资金专项治理

来源: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7 15:46

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柞水县纪委监委立足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的惠农资金。
  柞水县纪委监委成立了“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聚焦“人、卡、项目、资金”四个方面,深入镇办和部门,重点查找虚报冒领、截留占用惠民惠农补贴,不按规定审批、分配、管理,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分配安排优亲厚友、审核审批吃拿卡要等阻碍惠民惠农政策落地,专项治理责任不实、排查不严、整改不力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从严从重惩处,及时通报曝光。同时,进一步畅通线索问题受理渠道,广泛收集线索来源,并对2020年以来“一卡通”管理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全面梳理监督检查、审计监督、巡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建立专门台账,综合研判、精准处置,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