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召开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推进会

来源: 陈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7

11月16日,柞水县召开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推进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克难攻坚,奋力冲刺,确保成功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信访局长周成全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小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县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029161bfab689611409bca8fc71943_眸目压缩.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柞水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扛稳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信访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始终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和使命,始终站稳群众立场,从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诉求和困难做起,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难事不出县、矛盾不上交、信访不上行、进京零上访”。要强化措施,全面压实压牢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其他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预防和解决好分管领域的信访问题,构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失职追责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力争柞水县成功进入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