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推进会

来源:发改局 程章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3 20:26

11月3日,柞水县召开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推进会,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冲刺年度苏陕协作项目建设任务。

会上,通报了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推进情况,解读了年度考核对项目建设有关指标要求,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等部门单位汇报了承担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作了讲话。

胡大志指出,临近年末,必须对标任务、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必须身先士卒、术业专攻、成为专家,亲自抓、抓到底,深入一线,及时发现、研究、解决问题;要对标补短强弱,花大力气、用真工夫,紧盯项目进度、项目资料、带贫益贫等环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哪里有短板就集中时间攻坚哪里,哪里有欠账就集中力量突破哪里,真正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上水平;要加快赶超步伐,抓住有限时间,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工作到人、任务到天,加班加点、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上足人力,把时间追回来,把欠账补起来,把进度赶上来;要强化跟踪问效,开展全方位督促检查,对已落实的工作问效果,进度缓慢的工作促进度,推进不力的工作重点督办,对于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通报批评,造成不良影响的按相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