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红岩寺镇强力推进“两拆一提升”行动

来源:红岩寺镇 朱圃熠、许燕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9 19:05

柞水县红岩寺镇扎实开展“两拆一提升”专项行动,镇村(社区)人居环境质量显著提升。


 5e1cd2a0aeebe7e4d9b4062665a49a0.jpg    

坚持合理规划、全盘考虑、由易到难、稳步推进,按照“能铺不垒、必铺就低、先简后繁”的原则,将违规建设的屋、乱搭乱建的棚、杂乱无章的广告牌进行拆除,打造安全、规范、美化的红岩街景。

f72a3ff4c47e647f552940654b01bf5.jpg

发动全镇力量清洁村庄道路、河道、街巷、庭院、圈厕、田园等处的环境卫生,集中人力物力对镇域内大小沟渠进行全覆盖式高标准清理,对房前屋后卫生死角持续加大清理力度,实现镇域环境整洁干净有序,村庄美丽清新宜人。


c3c97208e58cc604a0f0568d0940119.jpg

红岩寺镇成立以镇党委书记任第一组长的“两拆一提升”工作专班,统筹安排、摸清底数、倒排工期、一线督导,镇纪委实时督查通报,以督导促进度、以通报促落实,确保“两拆一提升”工作天天有进展、时时有变化、处处有成效。

目前,红岩寺镇的“两拆一提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提升宜居指数,发展红岩景区,拓展绿色空间,加快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文稿编辑: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