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举行光伏扶贫资产移交仪式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6 20:51

柞水县在曹坪镇中坪社区举行光伏扶贫资产移交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祥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财政局长王曾涛,副县长鲁永红出席移交仪式。
胡大志指出,光伏电站资产移交仪式的举行,既展示了省财政厅的帮扶成效,也体现了我县大抓项目建设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项目移交后,曹坪镇要加强指导,中坪社区要维护与管理好光伏电站,确保项目衔接顺畅,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自省财政厅帮扶中坪社区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中坪社区挖潜存量、扩容增量,清退落后产能,盘活闲置用地,全力打造配套完整的光伏产业,建成2.209兆瓦光伏电站一个,该电站于2019年7月并网运行发电,年发电量210万度。仅此一项社区集体经济年收入超过50万元,带动低收入群体200户695人,户均增收2500元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