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社川河流域“五乱”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曹勇 秦桢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5 21:47

10月25日,我县召开社川河流域“五乱”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陈新波同志主持,县政府办、县资源局及社川河流域“五乱”问题联合执法组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025180449.jpg

会议指出,推进秦岭“五乱”问题专项整治,不仅是一项工作任务,更是一项政治任务,社川河流域相关镇办和联合执法组成员务必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以动真碰硬的拼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扎实抓好“五乱”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开展拉网式排查,把“五乱”问题整治与“两边一补齐”“两拆一提升”有机结合,分门别类建立问题台账,为精准整治提供基础依据。要强化整改措施,相关责任单位牵头,配合部门要全力协助。对一般的乱搭乱建问题由镇办牵头,执法组人员配合,现场拆除,现场清理,不能等靠观望;对需要走法律程序的问题,相关行业部门要立即启动程序,边执法边研判,尽可能的引导当事人自行整改。同时,要做好档案资料的归集整理工作。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