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 传达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08:31

 9月1日,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崔孝栓指出,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划出了重点。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精力和重心聚焦到会议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会议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崔孝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全县工作实际相结合,对标新要求,明确着力点、找准结合点,抓实抓好“两九一争先”“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债务化解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柞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不遗余力抓好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800万吨菱铁新材料绿色循环产业、曹坪抽水蓄能电站等重大项目,持续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要积极开展“争一流、夺红旗”活动,全力争资夺旗抱奖牌,推动广大干部换脑子、改作风、树形象。要加大违法广告、违法建设拆除力度,狠抓线缆落地、绿化提升、交通秩序整顿、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品位。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突出抓好防返贫动态监测、木耳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工作。要扎实推进“五乱”专项整治、“五化”改造提升,全力打造“秦岭山水乡村”,大力实施“六清”“六治”行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实现绿色高效能发展。

崔孝栓强调,要成立统筹推进全县重点工作暨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下设执行力办公室和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协调、“争资夺旗抱奖牌”、城乡建设、“五化五乱”、舆情协调处置、维护社会稳定6个工作组,建立黄色催办、橙色警示、红色查办“三色”预警机制,保障各项工作有进展、有落实、有成效。(微柞水)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