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深入开展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宣传

来源:商洛日报 侯彦亮 宋晓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30 18:34

8月28日,柞水县在县城迎春广场举行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宣传活动。该县发改、公安、资源、农业、林业等20多个部门及2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紧扣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设立宣传展板、无人机广播、LED大屏、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倡议书》等各类宣传资料2万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0多人次,有效地宣传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执法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呼吁大家自觉爱护秦岭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当好秦岭生态卫士。
  据悉,今年以来,柞水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生态环境治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公安机关共侦破破坏秦岭生态环境违法刑事案件15起,刑事处罚20人。特别是8月2日以来,已查处案件8起,刑事处理12人。在全社会形成了严厉打击破坏秦岭生态环境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


 

返回 环境保护 文稿编辑:张玉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