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打造“三心”政务服务

来源:商洛日报 费寿林 鲁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11 11:54

 今年以来,柞水县把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坚持不懈推进简政放权、“放管服”结合,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和群众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对改革成效的感受度和体验度。
  8月2日,柞水县龙岩建材有限公司刘明朗,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送到了柞水县政务大厅。今年6月9日,刘明朗所在企业急需办理临时用地和集体林木采伐手续,业务受理单位突然从县自然资源局变更到行政审批局,“部门的变更,会不会影响办理时限?”对此,刘明朗心中充满了担心。但令刘明朗没想到的是,柞水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在第一时间完成了材料审核,并安排专业人员加班加点完成现场勘查,在极短的时间内走完了所有办理流程。刘明朗激动地说:“我估计怎么也得半个月才能办下来的审批,现在3天就给我办完了。”
  今年以来,柞水县行政审批局全力打造接待群众“热心”、办理事项“细心”、回复咨询“耐心”的“三心”政务服务环境,共计接待办事群众2.75万人次,受理业务1.52万件,事务办结率100%,县级审批事项网上可办率达95%;同时完成了12345热线平台知识库信息采集工作,对涉及多个部门和单位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行联合办理,累计接收处办工单675件,办结675件,总办结率100%。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