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19 08:34

7月16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听取“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排查整改情况汇报,统筹安排部署全县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扭住重点、攻克难点,高效有序推动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孝栓强调,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是巩固脱贫成果的底线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警醒,做到主动施策、主动整改,及时把隐患处理到位;在问题上要再对标,做到彻底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全部销号、所有死角全部清零;在监测上要再加强,对特殊群体实施常态化监测,做到动态整改,确保问题动态清零;在机制上要再完善,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做到长效整改,确保措施见实效,群众长受益。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担当,以“赶考”的态度和“交卷”的意识,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柞水落地生根。要切实抓好成果巩固、政策和工作衔接、示范点建设,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争分夺秒抓项目、千方百计稳工业、多措并举活三产、积极主动抓招引、科学统筹抓纳归入统,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要狠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问题整改、强化督查检查;要扎实推动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再提效、在销售创收上出硬招求突破、在夯实责任上重落实做到位;要抓牢安全生产、抓紧防汛减灾、抓严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舆情应对,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镇村换届后续工作,精心筹备县委十九次党代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党委各项重点工作。

崔孝栓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多想办法、少找理由”的担当意识,始终保持“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的进取意识,切实提升“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效率意识,持续加强“敢于亮剑、敢于开刃”的督办意识,竭尽全力把工作往前赶,把质量往上提,以淌河开路的勇气,争先晋位的锐气,推动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加快新时代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