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高质量发展大比武活动5月份排名通报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7 08:58

按照《柞水县高质量发展大比武活动方案》要求,根据考评组考评结果,现将5月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取资金、纳规入统和企业效能五个“大比武”活动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建设大比武。参加单位30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县移民办、县环境局、凤凰古镇管委会;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县交通局、县民政局、县城管局(具体排名情况详见柞高组发〔2021〕2号)。

二、招商引资大比武。参加单位17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县发改局、牛背梁管委会、小岭工业区管委会;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县城管局、溶洞景区管理处、县林业局。

参加镇办共9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杏坪镇、小岭镇、红岩寺镇;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乾佑街道办、下梁镇、瓦房口镇。(具体排名情况详见柞高组发〔2021〕1号)。

三、争取资金大比武。参加单位56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县应急局、县资源局、县两路办;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县委督查办、县委编办、县审批局(具体排名情况详见柞高组发〔2021〕号3)。

四、纳规入统大比武。参加单位11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县住建局、牛背梁管委会、县经贸局;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县资源局、县文旅局、县电信公司(具体排名情况详见柞高组发〔2021〕4号)。

五、企业效能大比武。参加镇办9个,其中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下梁镇、小岭镇、营盘镇;排名倒数一、二、三位的依次为红岩寺镇、瓦房口镇、凤凰镇(具体排名情况详见柞高组发〔2021〕5号)。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