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副县长刘丹峰督导检查尾矿库安全工作

来源:政府办 张小鹏 米昊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0 10:55

6月10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丹峰带领县政府办及应急局工作人员,深入下梁镇陕西共建中兴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检查尾矿库安全防汛工作。

b9358fafa07a1c097a1cb8d0957e663_眸目压缩.jpg

刘丹峰一行实地查看了带家沟、向马沟两座尾矿库的坝体、防洪排水系统及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厂区的值班值守、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应急预案演练和防汛物资储备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他强调,进入雨季汛期,大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一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扎实履行日常巡护责任,强化日常监管;二要对已闭库的尾矿库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定期进行维修加固,确保尾矿库安全。三要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多巡查、勤巡查,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及时防范,确保安全稳定。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