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政府召开政府系统2021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政府办 梅林海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4 11:40

6月3日,县政府召开政府系统2021年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回顾2020年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进一步深化职能转变,建设廉洁政府,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宏玉,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根,副县长刘作荣、李浴溱、刘丹峰、徐欣出席会议。

崔孝栓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深入转变政府职能,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加速推进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要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需要大抓发展、大抓项目、大抓招商,也需要大抓廉政、大抓作风、大抓环境,保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和核心,找准廉政建设的着力点、关键点,抓住牛鼻子,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坚持不懈地推进放管服改革,确保审批事项放得开、权力制度管得住,实现“一网通办”“一网通管”的贴心服务;要严控风险点,聚力监管重点领域,加强民生领域监管、财政资金管理、公共资源管理,确保每一项工程质量都经得起检验,牢牢守住系统性风险底线。要持续强治理,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依法科学决策,规范执法行为,依法化解矛盾,全面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行稳致远。要打好持久战,大力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减税降税政策,开展违规收费治理,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确保减税降税政策公开透明,违规收费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崔孝栓强调,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和落实,奋力开创廉政建设的新局面、新亮点,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扛牢主体责任,推进真抓实干,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政府系统清正廉洁、勤政为民、高效有为的良好形象,以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开创政府工作新业绩。

会上,县发改局、瓦房口镇还做了交流发言。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