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胡大志现场核查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

来源: 侯彦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5 09:33

5月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带领县发改、公安、林业、应急、水利、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下梁镇、小岭镇,现场核查督办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信访件办理情况。

图片1.jpg

胡大志一行先后来到下梁镇四星村龙岩建材厂、小岭镇李家砭铁矿,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汇报和建议,深入核查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并就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胡大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容不得半点马虎,不允许有丝毫懈怠,要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二要强化协作配合。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查改并行,坚决杜绝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问题发生,集中力量做好信访问题整改。三要加快推进办理。各相关单位要对承担的信访问题深入分析研判,迅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每个问题都改出实效、落到实处,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办理到位。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对思想不重视、推进不扎实、落实不到位,进展缓慢、敷衍塞责的镇办和部门,立即启动问责程序,以最严厉的措施,倒逼信访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图片2.jpg

同时,对万银航空岩棉纤维开发、工业固体弃渣综合利用、黑木耳食用菌精深加工等重点项目建设和秦岭违建后续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办。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