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召开财政审计工作会议

来源:财政局 高荣章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14 11:18

cz.jpg

4月13日上午,柞水县财政审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县长崔孝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局长王曾涛,县政协副主席、县交通局局长徐光亮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等分管财务领导参加。各镇(办)政府主要负责人、县政府各工作部门、事业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县财政局、审计局、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大志主持,会上县财政局局长和县审计局局长分别作了《财政工作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胡大志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全县财政、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崔孝栓针对当前财政、审计工作形势,对全县2021年的财政和审计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财税部门全体干部,一要担当履职,主动作为,增强做好财政工作信心;二要把握关键、强力推进,全面提升财政工作质量;三要凝心聚力、突破发展,发挥财政服务保障能力。要发扬“三牛”精神,迎难而上,埋头苦干,迅速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合力推动我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稿编辑:徐廷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