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解企忧

来源: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张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17:06

“太感谢啦!感谢县审批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没想到就仅仅这么几天我便拿到证了!”小岭镇一家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从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时,激动地连声道谢。这家人力资源公司申请证照,是为了跟南京喜之郎公司签订劳务合同,尽快将我县的贫困劳动力输送到南京务工。按照以前的流程,从提交资料到现场踏勘,直到出证,需要20个工作日,但这次,从提交申请资料到出证,只用了3个工作日。

这是柞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为企业服务的一个缩影。自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来,该局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入开展行政审批事项梳理,不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并在审批实践中,大力推行一次性告知、一次性踏勘、一次性出证“跟踪服务、限时办结”工作机制,大大缩短了办证时间,提高了服务效率,赢得了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年一季度,我县新登设立企业76家,审批政府投资项目40余个,共计为企业和建设单位缩短审批时间600余个工作日。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