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良好

来源:政府办 侯彦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2 09:38

今年以来,柞水县招商引资工作以调结构、促转型为主线,抓早动快,精心策划招商项目,认真筹备签约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开局良好。

一是狠抓项目策划,全面招大引强。依托生态资源、地理区位和产业优势,围绕新材料、医药健康、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五大产业”科学策划招商引资项目。积极内引外联,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主动与大企业集团对接。先后赴云南、上海京东集团考察,就金木耳项目、引进京东物流园区和柞水木耳市场化宣传等进行深入对接。

二是创新招商模式,提升对外形象。深化节会招商、以商招商、扣门招商、园区招商、委托招商等模式,精准开拓目标市场,充分利用外资、民资、央资、内资、融资等渠道,招引大企业。精心筹备第五届丝博会主动拓展对外宣传,进一步招大招强招优,引资引智引才,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

三是提升服务质量,加快项目推进。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提效率,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严格执行“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县级领导挂帅、一名部门领导负责、一套专门班子落实、一个具体方案实施”的“五个一”项目包联机制,切实抓好联系重点项目的跟踪督导和责任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四是严格考核督办,提高工作质效。建立健全考核督办机制,实行“月通报、季点评、半年考评、年终考核奖惩”,切实用好年初任务下达、日常检查督办、年终考核奖惩三根“指挥棒”,全面调动各镇办各部门抓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