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互联网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5 19:37

政协会议.jpg

3月5日下午,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立栋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郭安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琴,县政协副主席叶宜海、吴芳雯,县政协党组成员徐光亮、王治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柞水县委统战部《关于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增补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柞水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报了会议日程安排;通报了2020年度委员履职考核情况。

王立栋强调,全体参会人员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开好会议,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责任,带着责任、带着民意参会,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各位委员要本着对柞水发展负责、对人民利益负责、对政协事业负责的精神,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提具有建设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紧紧围绕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有效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出真知灼见,确保会议富有成效。

郭安贵指出,开好政协柞水县九届五次会议,对于在新时代凝聚全县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要强化责任担当,彰显政协优势,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多谋精准之策、多担发展之责、多尽落实之力,推动柞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严明会议纪律,展现良好形象,以饱满的参政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