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应急局立足“三种意识”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应急局 骆昭君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2 08:46

3月1日,柞水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立足三种“意识”,通过收集意见建议,进行交心谈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式,促进全体党员之间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了增进团结、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目的。

一是主角意识。全体党员干部都是组织生活会的主角,在会上,没有领导和普通干部之分,领导班子都以普通人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带头进行整改。大家互相开展批评,各领各的问题,各找各的根源。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目的。

二是问题意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是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大家都能按照这个思路进行深刻剖析,主动对标对表,互相找问题、找差距。自己能发现的问题主动汇报,别人帮助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真正让组织生活会成为大家给自己再次画像的镜子,让自己的问题在镜子中一一呈现。

三是整改意识。找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才是目的。全局党员干部都能牢固树立整改意识,在查找问题根源的同时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找准症结,画出路线图、明确整改时限,一步一个脚印地去抓整改,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给全体党员干部来一个大洗礼。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