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崔孝栓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4 17:44

2月24日上午,县长崔孝栓深入乾佑街道办、下梁镇、营盘镇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盯紧任务,夯实责任,加快进度,提升质量,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李浴溱一同检查。

崔孝栓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住院楼、县城棚户区改造二期、天悦府住宅小区、县中医院迁建、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等建设项目现场以及陕西盘龙药业、三八妇乐、陕西欧珂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

崔孝栓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复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集中人力物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更好地惠及民生;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确保年度项目建设任务如期完成。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