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下梁镇用“三牛”精神引领作风建设

来源:下梁镇 李邦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2 11:50

新春伊始,柞水县下梁镇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引领干部作风转变。
  下梁镇要求全体干部彻底改变“庸、懒、散”的态度,积极发扬“孺子牛”的为民服务精神,在各个窗口配备高素质干部服务队伍,破解“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树立执政为民的形象。要求全体干部做勇于创新的“拓荒牛”,在各个领域积极创新,用科技知识提升工作效率,做农民、农业、农村发展的先行者、引领者,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求全体干部积极发扬老一辈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传统,争做“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老黄牛”,克服“等、靠、要”思想,自力更生,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积极作为,推动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下梁镇要求干部职工将“三牛”精神融入全年工作,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制定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方案,健全纪律作风整改制度,建立整改台账,及时整改,为全镇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