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搭建“云端”送岗直通车

来源: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2 11:38

“人家网红直播带货,我们县的领导直播带岗,真的是为我们服务到家了。”柞水县苏陕协作重点企业玛威尔琪服饰加工厂厂长卢小明感叹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10222113106.jpg

2月19日,柞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网红基地等单位骨干力量齐聚柞水县就业服务中心,热火朝天的举办柞水县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直播送岗招工活动,通过网络宣传有关就业创业政策,现场展示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企业与求职者在线互动,着力做好县域重点企业用工和广大劳动者求职常态化服务。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2021年企业用工、劳动者求职服务工作,有效促进市场对接匹配,稳定全县就业形势,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柞水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网络直播送岗招工、“秦云就业”小程序招聘会、柞水就业创业公众号、E信通等方式,及时开展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就业创业服务,确保各类就业创业群体全面了解柞水县就业创业政策,确保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能享受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能通过网络直播方式招聘到合适人选,有效促进人岗对接。截至目前,柞水县通过直播方式开展“云招聘会”3场,累计吸引8000多人次关注,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返回 民生工程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