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冬春季安全生产暨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31 10:31

12月30日,我县召开冬春季安全生产暨社会稳定工作推进会,县长崔孝栓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刘丹锋安排工作。

崔孝栓指出,临近年关,是各类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崔孝栓强调,全县上下要正视问题,提升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超前研判各种安全风险,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式持续向好发展;双节期间,要加强事故防范,切实抓好交通、消防、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城市燃气以及广大群众取暖安全的专项整治。

崔孝栓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严把关口,落实各项责任和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完善细化各行业领域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督查检查,对因失职渎职、玩忽职守造成责任事故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