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参加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

来源:招商局 白希宏 王艳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23 10:53

12月21日,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书记郭永红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凯盈、市政协主席高健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主持招商推介会。省卫健委副主任余立平、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戴建昌、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军、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万科,以及市上领导李豫琦、马生龙、于震、张礼进、薛小毛、杜志强、权雅宁、李育江、李华、刘伟、矫增兵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主持签约仪式。

67f95c58dc99985e20b7a3ace73d4e3.jpg

会上,为“商洛市招商大使”颁发了聘书,市发改委介绍了营商环境及相关产业支持政策,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商洛市特色农业、大健康、大旅游、新材料产业作了推介招商。

县政府县长崔孝栓对柞水木耳复合即食调味食品加工系列、柞水高铁新城建设、麓苑文旅康养特色综合体三个项目进行了推介。

8fcbc83ec2706567dd2fc3a308f930e.jpg

20万吨高纯石英、非金属材料科研中心与矿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柞水县玄武岩岩棉纤维开发加工项目、柞水县金凤数字农业产业园项目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了现场签约。

346b520d4bb12ae9cb62e33bfdedb0f.jpg

会议期间,我县在市行政中心搭建的特色展品展厅里,展示了柞水木耳、三八妇乐特医食品、欧珂药业等柞水特色产品。

dbe54f191ebca46ef0d01c80ecbb95b.jpg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