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司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送法进企业”活动

来源:商洛日报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1 09:10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至上理念,12月2日,柞水县司法局在陕银矿举行了国家宪法日暨“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活动。

柞水县司法局邀请“148”基层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叶腾达围绕《宪法》《工会法》《劳动合同法》《民法典》等涉及企业职工切身利益的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讲,给职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据了解,在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期间,柞水县通过举办“法治大讲堂——《民法典》讲座”、送法进学校、法治文艺演出、法律志愿服务活动等,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县、建设法治柞水中的重要作用,为奋力谱写柞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返回 营商环境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