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县环境局开展生态环保理论宣讲进社区活动

来源:环保局 赵安妮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4 09:18

为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弘扬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意识,12月2日上午,县环境局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6人走进下梁镇嘉安移民社区和沙坪社区开展生态环保理论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以“当好秦岭生态卫士”为主题,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共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队员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垃圾分类科普常识,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环保典型事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介绍了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环境污染问题、产生原因、对人类的危害、政府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作为一名公民如何参与到环保事业中去,特别分析了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树立绿色环保理念,积极的参与到各项环保行动中去,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以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带动一群朋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参与人员发放了生态环保宣传册、宣传资料和印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字样的环保购物袋,鼓励大家绿色消费,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

宣讲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深入社区,分散入户,向社区居民普及生态环保知识。

返回 环境保护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