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柞水县在宁举办“商产入宁、消费扶贫”农产品推介展销活动

来源:互联网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1 12:05

黄菊枝头寒意重,宁商两地情谊浓。10月20日,柞水县在南京市举办“商产入宁、消费扶贫”农产品推介展销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柞水县14家农特产品生产经营主体带来了特色农产品100余个,其中扶贫产品70余个。参展产品琳琅满目,黑木耳、金木耳、玉木耳等“柞水木耳”集群展示,木耳粉、木耳酱、木耳饮、幕洱汤等精品荟萃,五味子、橡子凉粉、五香豆干等新名片亮点频出,“柞水扶贫”标识产品名满金陵。

推介会上,柞水县委常委伍淑军推介柞水扶贫产品,江苏省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对柞水木耳直供基地进行了授牌,江苏健康广播、江苏丰收大地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包子哥餐饮有限公司、南京小格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同柞水供销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江苏省农业品牌协会、南京农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柞水县乾兴农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柞水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讲话。

“这次活动旨在借助南京独特优势,助力柞水脱贫攻坚,”伍淑军表示“我们将突出政府搭台、产品唱戏、产销对接、助农增收,把更多优质、生态、安全的柞水扶贫产品带出深闺、推向市场、走进金陵,迈向全国。”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除产品展销、签订协议外,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现场直播木耳宴制作过程,邀请南京市民现场品鉴柞水木耳,领略终南文化。活动首日共签订柞水扶贫产品销售协议500万元,现场销售扶贫产品52.6万元。

图片77.jpg

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二级巡视员尹俊星,苏先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海峰,南京市高淳区供销总社主任魏文庆,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高飞以及南京市20余家商超、餐饮等企业代表出席活动,人民网江苏站,江苏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江苏网,新浪网,网易新闻等10余家新闻媒体朋友参加活动并全程直播报道。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