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3

9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谢俊锋、李浴溱、刘丹峰参加会议。

df0a9478cc1932433032d4d43210b4a.jpg

崔孝栓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全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未雨绸缪,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全面加强源头治理,切实强化应急管理,确保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双节保障工作,确保做到旅游保障不懈怠,疫情防控不放松,重点工作不断档。要强化管控,加强火源管理,强化救援准备,严格应急值守,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崔孝栓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质量、效益”三提高的意识,做到未雨绸缪,精心部署,确保应对有序,安全高效。要大力开展隐患排查,将危化品、非煤矿山、冶金工贸、消防、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找准找全找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消灭于萌芽。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确保推动全县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安全保障。

文稿编辑: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