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动态 > 柞水动态 >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动员会

来源:政府办 宋杰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9-09 16:33

9月9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动员会,县长崔孝栓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李浴溱主持会议。

26ac9b8060371f3b01c604792fc5a22.jpg

崔孝栓指出,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是落实中央决策的具体行动,是保护国土资源的重要依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务必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上下衔接,确保编制的国土空间规划能用、管用、好用;要深入研究政策、精准把握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抓住这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契机,把全县每一寸土地都规划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可行的“多规合一”方案。

崔孝栓强调,国家空间规划是对全国国土空间保护、开发、利用和修复的总纲思想;县级空间规划,是对上级国土空间规划要求的细化具体化。各级各部门要统筹规划布局,着力构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规划体系,始终坚持协调融合、科学规划、底线思维,编制国土空间规划既要实现与上级规划的有效衔接,又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因势制宜,实现理想与现实的完美对接。

崔孝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格督查考核,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保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高效推进,为奋力谱写柞水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奠定国土空间基础。

文稿编辑:曹勇